李四儿

PS安装错误的解决方法

webo牛仔:

一例PS技巧,大家来看看吧~


PS安装失败?提示安装错误?我想起初可能会有不少人遇到过这种问题,当然桂桂(DearSalt)刚开始也遇到过,这例PS技巧就是教大家如何解决这个问题。



根据它的提示,卸载了之前的Photoshop、重启了电脑、关掉了杀毒软件和防火墙重新安装还是会错误提示。然后我按照下面的方法重新安装发现竟然成功了!


一、首先在C盘找到以下位置C:Program Files (x86)Common FilesAdobecaps



二、将这三个文件狠狠的删除掉,然后再执行PS的安装程序,就成顺利安装了,此为桂桂博客亲测成功安装的办法,如果你有更好的解决办法,欢迎来稿分享。



作者:「桂桂少年」


原文链接:https://blog.dearsalt.me/ps-install-wrong-solution.html



评论

热度(3)